☹️

小号
交换日记存放处
请勿关注


我爱安灼拉
他是我的生命

8.9一个梦

我刚从下午五点睡到七点,做了一个梦
现在感觉很好,虽然这种感觉,这种梦的魔力正在逐渐散去
前半段我记不太清了,但是印象深刻的是我分别和两个男人做,一个是一个小哥,我不小心在只穿着上衣裸露下身坐在床脚看电视的时候把他叫来,然后他来的时候直接坐上了我身后的床,手臂越过我的肩膀抓住我的乳房。一个是我爸,做完就睡,我不得不自己围着浴巾去洗澡。两段感觉都很好,好到我不得不反复说服自己性在现实生活中完全不可能这么愉悦。
后半段我梦见我进入一个世界,被追杀,我和一个小孩子在各种隐蔽物间逃窜,最终我跳到一架书架后面,看着小孩子躺在我前面的书架,蜷起身子减小面积,我心里想着这不是轻轻松松,只有一个杀手妹子追我们,即使发现了我也可以揍她,然后被发现了,杀手妹子走到孩子面前,我站起来,因为长久躺着而有点晕眩,我想那我也得打,然后等我一步步朝她走过去的途中才发现我们已经被人包围了。最终我们和其他几个人一起,被抓住马上处刑,我当时非常慌乱,马上就要面对死亡了,同时还抱有侥幸心理说没准这是在梦中我不会被杀了,但是那些侩子手围着我们我们马上就要真切地被杀死了,我便开始写一些纸条,并且从身上摸出一个很小的画匣子,里面都是我很好的画,想留给其他人,或者等自己没死的时候再上来取,但是想想我这次是真的要死了,并且旁边走来走去的看守如此严,肯定传递不出去,但是放在身上又怕被水浸湿,(我当时以为是跳河死),当时那种心情真的是巨强烈而复杂,百转千回五味陈杂,而我旁边的人看到我的画开始跟我很友好地开始谈话,我们都知道这是死前最后一场谈话,所以我们极尽温柔地待对方,并且真切感受到对方的好意。我梦里所有感情都是放大的,并且都是设身处地得真切的,而这种感觉比我之前所有一切感觉都好,然后我们在排成一列走向处刑地点的过程中真的被绝望压到呼吸困难,但是同时过多的感情让我的感觉无比敏锐,所有活着的感官都被阳光、空气和走路带来的振动所刺激,直到我们最后走到处刑官面前,变成两排,两个两个走到他面前,他拍着右手一个老式的盒装的电视机,让我和并排的妹子看里面泛着雪花纹的图像,我忘了里面是什么了,只记得有个大游行的画面,人们舞动旗子,阳光特别强烈对比度很大,按照感觉来看是我们的人生。我们当时在情绪的驱动下在死亡的来临前已经是泪流满面,哭到崩溃,身心无法运转,知道自己最终面对终结只能哭泣,但是同时我们又感受到一种新生,这种新生化解之前所有的人世的无畏与畏惧,冲淡所有人的因为自私而感受到的强烈感情(对死恐惧,死前对他人善),无论美妙还是痛苦,无论好还是不好,都被溶解在这种巨大的感觉中,这种感觉是中性的压倒性的,击碎我们的骨肉,既让我们绝望哭泣,又让我们如获重生,不带颜色,不同于世上所有感觉,只是单纯的感情的冲击。我和旁边的妹子哭成一团,我们拥抱对方然后长久地接吻,将那种超人的爱意倾注重获新生之后见到的第一个人身上,而她又是与自己共同经历这一切的人。
然后我们去了另一个世界,我们这一波人都像是我以前看的宏篇连载漫画最终完结时,主人公团队到了一个新的地点,开始新的历程时,那样站在无人的广阔的草原中山谷中,阳光照在我们身上,风吹过我们,我们拥有最强大的未来的力量的那种无比安定和满足。
然后我又无梦地睡了很久,直到我妈把我叫起来。吃饭的时候我说我做了个梦特别开心,我妈说什么梦,我说我梦见我死了。她的表情变得很古怪,说死了为什么开心,我说,就,感受到面对死亡那种感情冲击,说不清,真的很快乐。我妈说好吧。你开心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