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号
交换日记存放处
请勿关注


我爱安灼拉
他是我的生命

你不理我,我恨你,但是我也爱你,所以我仍旧找你说话,虽然我在心里发过誓再理你我是狗
我一直不是很理解你对伪装的需求,也不是很能体会到格格不入。我不通常在生活中体会到格格不入,因为我在我的生活中是一个孱弱的暴君,如果你可以顺着我我要求你顺着我,如果你比我强或者你拒绝了我我就用精神胜利法让我自己变得比你高大而独特不需要你,我的世界排斥你,也就不存在格格不入这一说了。
以及你为什么是属于入世的,展开讲讲
讲真你把地址给我,我得给你寄东西
还有你说的政治,我恨社会,出于一种孩子的盲目好恶,但是我正在努力说服自己社会才是更高级的人类存在形式,没有社会,人会永远被困在自己的阀值以下,一个人的力量是很渺小的,不光是力量,只有他被嫁接在社会上他才能实现更宏大的事情,只有依附老虎身上他才能跑到自己到达不了的地方。我感觉咱俩说的不是一个东西……
什么叫政治,是具体政体还是政治团体,还是什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