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号
交换日记存放处
请勿关注


我爱安灼拉
他是我的生命

8.9

好吧过了这么久我终于肯承认我成为不了一个nerd,我还是需要社会活动来将我这个人运作起来。
我不是那种意志坚定的规划了道路就能完美独自走下去的火车,我更偏向建立在社会素材上的调色盘,我对生活完美的期待是守望者里法老王坐在包含所有频道的电视机前,进行工作,将各种碎片化信息整合,最终得出结论,大众面对即将到来核武器战争的情绪如何,该在何方面加大投资。而现在虽然我是一个,并且局限在自己的生活中无法自拔,我仍旧是向往在路上的生活,或者在路上仍旧不够准确,我希望摒弃自己的主观意识和防御机制,成为一种搜集素材的工具,收集在路上一路的一切无关的随机的事物,然后再在自己心灵中进行整合,赋予随机以意义,最终创作出作品,而这作品必须是与人们血脉相连的,具有普世意义的,并且能给人以启迪和力量的。
我是社会性的,我经常因为错误的人际交往而受轻浮和空虚所蒙蔽,从而觉得和别人相处浪费时间还不如自己看书。但是真正好的人际交往能给你生命充入意义和力量,并且同样也给你素材,像是颜料一般给你的笔刷沾上饱满的色彩。这都是极其重要不可或缺的。
我仍旧无法取分错误的和“暂时困难重重但是正确的”,也许他们没有那么大的分别,但是我仍旧在尝试中。
诶呀,饱含情绪的人际交往真的是世界上最棒的东西,像是一块沾满了蜂蜜的面包,而我从来都觉得蜂蜜胜过世间一切果酱。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