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号
交换日记存放处
请勿关注


我爱安灼拉
他是我的生命

7.20

日记这玩意真是他娘的坚持不下去
即使是交换日记也是如此
靠我的人生真是一坨屎,我真的一点希望也看不见了,这样我反而不着急了不伤心了不丧了,每天几乎是烂在自己房间里,过得还挺开心
我和我父母建立起一种愉快,互相认同的关系,但是我厌恶这种关系,我想回到之前的状态,那种我们因为无法理解对方而痛恨的状态。至少那种状态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对什么是真正的错,而不是什么“有用”什么“落在实处”。
我父母觉得我长大了我懂事了,但是我知道我是放弃了,被打败了,咽下我最不想要的失败屈辱,妥协了。
妥协是我从小到大最恶心的一个东西,我是个极端的人,奉行二元论,至少在观念上非黑即白,而且还死咬着尊严不放口,我要么A要么B,考不上最好的大学最好的专业我就去死,妥协是考不上最好的也可以选择不那么好的,而这很恶心。在我心目中最好的最差的和中等的排序从好到坏是:最好的,最差的,中等的。因为你要么成为顺从者的佼佼者,要么成为反抗者,但是能力不足胆又不大,没有力量也没有气魄,成为一个半吊子这算什么呢?
我举考大学的例子不太好,因为这不关乎心态,只关乎学业成绩,妥协对我来说是一种弱者的明哲保身态度,令人作呕。
但是有些时候这个事情是无法改变的,所以我也能毫无芥蒂地接受,就是内心时常泛起恨意,仇恨尊严的缺失,这种鼻涕虫一般的生活。

妈的不说了,去睡觉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