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号
交换日记存放处
请勿关注


我爱安灼拉
他是我的生命

7.8

今天我妈在吃饭的时候骂我整天躺在床上跟米虫一样,所以罚我收拾盘子,然后我把盘子收拾过去,顺便洗了碗,收拾了厨房,扫了地,刷了池子,刷了锅,然后还把刀给磨了。我妈听到我磨刀的声音进来说你为啥要磨刀,我说这是收拾盘子一条龙服务,让我收拾盘子我就必须磨刀。
然后磨的过程中我重燃对刀的热爱,说起来磨刀曾经是我小小的一个梦想🙃,初中时候痴迷匕首和武士刀,特别想天天把玩保养刀,砍多了还可以亲手打磨,可能是中二作祟,磨刀对我来说代表了一种对力量的掌握,就喜欢玩危险的东西。小时候我们一大家子住在一栋特别大的房子里,所以很多东西都堆在各种地方,都不知道是谁的,我就在杂物堆放的地方翻,翻到过两把蒙古刀和一个小册子里面是专门用来画素描的裸女,我把这几样东西藏在我的钢琴凳里面,有一次被我妈发现之后骂了一顿,骂前先自己愣了一波,不知道该先说刀好还是先说裸女好。
而且磨刀在我们家是一种认定男人干的活,像是换饮水机的桶水,拎东西回家,修东西,打扫长毛的下水道。我妈坚持认为男人就应该干粗活累活,所以我爸就很惨,明明我和我妈都可以拿动东西,只不过累一些,但是都由我爸包办了。
所所以这就很刺激,刀真是从各种意义上很迷人的东西。我接触到的文化环境一般刀和女性联系在一起的时候作用是增加蛇蝎美人的色彩,刀是辅助工具,为其色咳情咳性和危险性加分。但是当真正任何一个女性,既不特别优雅又不特别性感,拿着刀,不为了切菜也不是在做一些上层社会流行的运动,更不是为了体会另一种不同的文化,只是拿着它并且要使用它,驯服它让它为己所用,就变成了一种完全不同的表现。这种表现就是迷人所在。
我很想收藏刀,但是路过刀店却总不敢进去,因为总觉得自己资料没查够,每每这种情况下我都希望我是一种nerd形式的爱好者,没有碰过刀,但是一旦我要进店里买,我能说出个中道理,并且指出难分辨刀具之间的细小区别,然后再和店家沟通一波,那该多好。
就磨个菜刀我能扯出这么一波我真是太牛逼了

评论(6)